行业招聘

热门动态

  • 海南律师为疫情阻击战...
  •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一一...

协会刊物

海南经济特区律师条例

投稿窗口

姓名:
电话:
邮箱:
留言:

行业招聘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招聘

北京大成(海口)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7日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

北京大成(海口)律师事务所招聘(常年)

n2015年1月27日,亚洲最大律师事务所——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与全球十大律所之一的Dentons律师事务所正式签署合并协议,共同打造一个全新的、布局全球的世界领先国际律师事务所。新律所执业律师人数超过6500人,这是目前全球律师业规模最大的律师事务所,新律所在全球设有120个办公室,遍及五大洲50多个国家和地区,大成律师事务所此次联合国际大所,共创东西方文化高度融合的世界最大律师事务所,是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中国法律服务业国际化发展的一次史无前例的创举,迈出了中国引领世界律师行业、参与国际竞争的重要一步,充分体现了中国改革和法治建设的成果。本次联合也是中西方最具影响力的着名律师事务所最广泛最深入的合作,是律师服务体系世界范围内的创新,也是世界律师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n大成已建立了覆盖全国、遍布世界重要城市的全球法律服务网络,大成的境内外机构均可共享大成全球法律服务网络内的项目信息、专业知识、业务经验、专业人才、社会关系等资源。大成的总部设在北京,在长春、长沙、常州、成都、重庆、大连、福州、广州、哈尔滨、海口、杭州、合肥、呼和浩特、黄石、吉林、济南、昆明、拉萨、南昌、南京、南宁、南通、宁波、青岛、苏州、上海、深圳、沈阳、石家庄、天津、太原、武汉、无锡、乌鲁木齐、温州、西宁、厦门、西安、银川、郑州、舟山、珠海等46个境内城市均设有分所。同时,大成在芝加哥、巴黎、洛杉矶、纽约、新加坡、台湾、莫斯科及蒙古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均设有当地律师事务所。

n大成作为一家全球最大、综合性的律师事务所,始终贯彻最大程度维护客户利益的执业宗旨,为国内外客户及时提供专业的、全面的、务实的法律及商务解决方案。大成的主要专业领域包括:公司综合类业务、公司收购、兼并与重组、证券与资本市场、私募股权与投资基金、国企改制与产权交易、银行与金融、外商直接投资与外资并购、境外投资、反垄断与国家安全审查、税务、国际贸易、国际贸易救济与WTO业务、海商海事、知识产权、房地产与建设工程、矿业、能源与自然资源、诉讼仲裁、刑事辩护和劳动法等。

北京大成(海口)律师事务所本所现有注册执业律师70余名,律师助理及行政人员15名。执业律师均具有法学本科学历或法学硕士、博士研究生学历,其中多名律师能用中英双语进行工作。近几年来,本所业务范围、客户拓展较快、业绩逐年翻番,2015、2016年总创收及人均创收均高居全省第一。

本所【高级合伙人罗敬律师团队】因房地产项目及金融业务不断增加,且为团队发展的需要,现常年招聘坐班执业律师或律师助理加盟大成律所和罗敬律师房产金融团队,共谋发展:

1、基本要求:踏实稳重,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文笔好,需有意长期从事团队律师工作房地产和金融专业方向为佳,短期者不考虑其中专职律师需执业一年以上,其余实习律师或律师助理若干

2、待遇情况:采取基本工资+业务提成+调节奖金+社保,执业律师基本年薪6-20万起,上不封顶。每年团队参加大成北京总所等房产、金融证券等专业委员会业务培训和旅游。

欢迎大家加入大成律所及罗律师团队,请联系:大成高级合伙人罗敬律师13876170880,应聘简历请同时发至13876170880@163.com


首页|协会介绍|资讯动态|培训教育|法律法规|律师党建|协会刊物|行业招聘 律师协会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09003886号-1 技术支持:布谷·海南网站建设